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同一亚洲赛中文官网 > 2010麓山公开赛 > 2010麓山公开赛动态

心态轻松创造记录 梁文冲希望中国球员珍惜机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Giggs
2010年04月02日13:00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日消息,昨天,2010成都麓山高尔夫公开赛的第一轮比赛后,刚接受完新闻中心采访之后,新闻官半开玩笑地表示对梁文冲表示:“希望你接下来的三天都可以回到这里,来接受对领先球员的采访。”

  4月2日,一大早出发的梁文冲中午就来到了新闻中心。今天他的表现依然出色,尽管无法再次复制首轮创造麓山球场记录的64(-8)杆,但是单轮-6的成绩,足以保证他明天在最后一组出发。

  去年的美的中国精英赛,梁文冲在两轮结束后与澳洲球员安德鲁-马丁共同领先。而这一次,梁文冲似乎不准备给麓山留悬念了。

  两轮比赛无博基。梁文冲2010赛季的第一个冠军并不遥远。“没有特别的想法,就是保持心态平和一杆杆去打。”从梁文冲谦虚的话语中,也能读到一种自信。

  对于外国记者提问同一亚洲与亚巡的选择问题,梁文冲回答也是非常坦率:“如果同一亚洲为中国球员提供了更多宝贵的比赛机会,能够保证球员的利益,那么就没有理由不好好珍惜这样的机会。”

  不知梁文冲是否了解,在赛前的156人参赛阵容中,有3名中国球员因故并没有出现在麓山。尽管如此,中国的参赛阵容也堪称庞大——占据了全部参赛人数的1/3左右。

  前两轮比赛结束,除了梁文冲,中国军团的表现差强人意。对于中国高尔夫水平的提高,梁文冲认为并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

  “在中国打高尔夫的成本还是非常高,要想提高职业球员的水平,其实最先应该打好基础。如果建立起球员培养的阶梯,提高中国从青少年到业余、再到职业高尔夫球员的整体水平,更多的中国高水平球员才有可能走出国门,在世界舞台上一展身手。”(搜狐体育 Giggs)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