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鹰眼”进入斯诺克职业赛 亚台联表示非常满意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10年04月02日17:16

  本报讯 由我国自主研发的“鹰眼”系统将首次登陆斯诺克职业比赛,这一消息是亚洲台球联合会联络官日前在京考察期间公布的。

  斯诺克“鹰眼”系统就是将球桌上球形分布以3D画面展示给观众,使观众亲身体会到球手所能观察到的局势,因而“鹰眼”对台球比赛的电视转播有非常大的作用。这套设备是由北京瑞盖台球科技装备发展中心自主研发,已在去年BTV杯国际邀请赛中第一次投入到电视转播当中。

  亚洲台球联合会联络官罗俊英在实际操作后对“鹰眼”系统表示满意。小球中心二部部长王涛表示,随着系统的成熟,相信它能够提高斯诺克赛事的观赏性和娱乐性。这套系统将在今年的无锡精英赛使用,第一次步入世界职业斯诺克巡回赛的舞台。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