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年中国女排集训|女排换帅 > 中国女排集训评论

北京晚报:重塑女排精神 先学会挨打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04月02日17:26

  有道是:若想人前显贵,先要人后受罪。新帅王宝泉昨天在漳州用严格的防守训练起步,告诉年轻的姑娘们若想打别人,得先学会挨打,这也是重塑女排精神的重要环节之一。

  一天8小时高强度训练,每名球员深蓝色的运动装后背都有一大片汗渍,王宝泉用防守开篇。他防守训练之狠令人叹为观止,节奏之快令人赞叹。重塑女排精神,就先从打不死的防守做起,王宝泉用行动告诉大家:想先打别人,就先得挨打。王宝泉还有一点,就是注重二次扑救,只要球不死,就防守不止。

  只有扛得住打,才能去打别人,因为我们若想重登巅峰,就要面对欧美强悍的进攻火力。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