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轮 > 南昌八一VS上海申花

布帅点出中超新军恐怖力量 叙利亚国脚或将首发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2010年04月02日17:31

  □记者 俞炯 晚报讯 上周六,新赛季中超第一场比赛遭遇完败,今天中午申花又登上了飞往南昌的航班。第二轮还是客场,申花的对手是南昌八一。面对来自中甲的升班马,主帅布拉泽维奇自然是将目标定在了全取三分,用一场胜利来摆脱目前球队的困难局面。

  对于对手阵中有多名曾效力过申花的球员,老布表示这是一个危险的信号,“这些球员踢这类比赛往往会更来劲,释放更多的能量,这我们已经注意到了。 ”

  在人员配备上,老布表示虽然首战失利,但是他不会对主力阵容做很大的调整。唯一的变数在后防线上,布拉泽维奇昨天主动透露,叙利亚国脚阿里在这两天训练中表现出了良好的状态,可能在本周六的比赛中首发登场,以提升球队三后卫体系的防守能力。

  根据申花不敌长沙金德时三名中卫球员的表现,最有可能被调整的应该是明显攻强守弱,又是边后卫出身的陈雷。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