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魔兽戏谑MVP称只想要冠军 模仿巴克利调侃皇帝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10年04月02日17:46

   追上骑士没有什么希望,被凯尔特人或者老鹰反超也不太可能,在几乎已经锁定东部第二的前提下,奥兰多魔术队开始为季后赛“积蓄粮草”。该养伤的去休息,比说说卡特;该放松的去耍耍嘴皮,比如说霍华德。

  卡特受伤缺席

  文斯·卡特没有参加魔术队在3月31日的训练,因为他的右脚大脚趾出现了扭伤。他目前被列在了每日观察名单中。魔术主帅斯坦·范甘迪说,他不确定卡特能否在下一场对阵小牛的比赛中出战。

  另一方面,迈克尔·皮特鲁斯正在全力训练,他已经准备好了顶替卡特的位置出任先发得分后卫。这是后卫线上唯一的战斗力了,安东尼·约翰逊因病缺战,而贾森·威廉姆斯也因为脚伤而出战成疑。

  卡特在球队训练后做了一些投篮练习,但是他的脚部伤势甚至让他不能穿上普通的篮球鞋。卡特有一些低帮鞋和凉鞋,他表示自己穿着这些鞋才能免于脚趾的伤痛。目前他的状态仍是每日观察。

  在本赛季这个时候,对卡特这样的球员采取保护是必要的。魔术队在东部占据了第二的位置,在剩余的8场比赛中失去这个优势的可能性比较小。能在季后赛开始时保持满员,才是最紧迫的事情。

  “魔兽”戏谑MVP

  “魔兽”霍华德没有机会和詹姆斯、科比或者杜兰特竞争一下本赛季的MVP,但是他对此却非常有看法。

  “我所做的事情毫不浮夸。”霍华德说,“MVP当然会给你的履历增添一笔,但我想要的是(冠军)戒指,我想要总决赛的MVP。这比常规赛的MVP要强。”

  挑战NBA最具权威的一个奖项,霍华德的怨言是有缘由的。许多年来,霍华德一直苦于自己只能委身于“最具统治力的中锋”这样的角色,但却总是被外线球员的光芒所掩盖。看着那些超级明星竞争MVP,而自己却只能拿到“最佳防守球员”,不免让他嫉妒。

  他开始以自己的方式抱怨了。3月31日,霍华德模仿着查尔斯·巴克利的口气,对勒布朗·詹姆斯进行了评价:

  “勒布朗·詹姆斯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如果他打高尔夫的话他就是最好的高尔夫球手,如果他玩twitter的话他就是最好的写手,他还是最好的Facebook玩家。勒布朗·詹姆斯什么都能做。听着,听着,勒布朗·詹姆斯是所有的一切,他是人们所能想象的运动员中的极品。听着,肯尼、厄尼(巴克利在电视台的解说搭档),让我告诉你吧,听着,勒布朗·詹姆斯是NBA的缩影,他的微笑,他的力量……”

  霍华德的搞怪模仿长达几分钟,听起来确实很像巴克利的评论。

  随后,霍华德又开始版样迈克尔·杰克逊、魔术总经理史密斯,然后又回到了模仿巴克利上面。这次他拿身边的队友布兰登·巴斯开起了玩笑。

  “他是穿上魔术队史上最黑的队员……比阿道尔·福伊尔还黑,比博·奥特洛还黑……听着,布兰登·巴斯是NBA最黑的队员……还有最粉的嘴唇。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