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轮 > 江苏舜天VS长春亚泰

亚泰兵发金陵迎魔鬼赛程 25天6场比赛体能成疑

来源:长春新闻网-长春晚报
2010年04月02日17:46

  本报记者 李刚

  仅仅经过一天半的休整,刚刚在亚冠赛场铩羽而归的长春亚将又将踏上征程。今天15时10分,亚泰将士将搭乘深航ZH9858次航班飞赴南京,准备周日15时30分挑战江苏舜天。

  从对抗强度较高的亚冠赛场转战节奏缓慢的中超联赛,或许能让长春亚泰的将士们感觉轻松些,但在密集的赛程面前,谁又能敢言轻松呢?从今天开始,长春亚泰将进入一个25天连打6场比赛的魔鬼赛程——4日客战江苏舜天、10日主场迎战北京国安、14日主场再战鹿岛鹿角、18日客战深圳,23日主场迎战南昌八一,28日客战佩西普拉。

  平均4.1天就打一场比赛,再加上客场因素,体能将是亚泰将士面临的一个难题。

  尽管亚冠已经出局,但长春亚泰仍有两场小组赛要打,沈祥福依然会倾力应对鹿岛鹿角和佩西普拉。毕竟,这两场比赛将是长春亚泰的荣誉而战。

  与韩国全北现代的两场背靠背比赛,照出了长春亚泰的不足,而这也很容易让中超对手抓住长春亚泰的软肋。主场战平辽足后,就有辽足球员直言“若不是我们的底气不足,长春亚泰未必能打过我们。”对于已将重心移至中超的沈祥福而言,如果不及时进行调整或者说变阵,长春亚泰面临的困难将更为艰难。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