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高尔夫资讯

旅游卫视法国高尔夫专辑周五晚播出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4月02日17:51

    搜狐体育讯 从中国启程,千里迢迢奔赴一场法兰西式的高尔夫盛宴,在红酒里品味高球文化,《言明小球大世界》周五晚邀您共赴法兰西高球之旅。

  说起法兰西共和国,我们的脑海会瞬间涌入成千上万的词汇,古老、优雅、浪漫、时尚、香水、建筑,仿佛我们对他无比的熟悉。法国高尔夫向我们展现的完全是一种田园诗歌般的另类,作为欧洲大陆最古老的资本主义国家之一,法国高尔夫的传承与发展与近邻英国等其它高尔夫发源地有着天壤之别。法国人将他们的优雅浪漫充分融合到高尔夫运动之中。将高尔夫变成了一项纯粹的休闲运动。虽然法国也有众多锦标赛球场,每年都会举办世界顶级的欧巡赛事,世界知名球星都会云集于此,不过,在法国的球场更多的是那些悠然自得的平民球友。将高尔夫视为一种亲近自然,享受生活与私密的休闲方式。球场所在的环境都因为拥有一座历史悠久的城堡、一座雅致的宅邸、一片极富特色的庄园、或者一片受到保护的自然风景而凭添魅力。在多维尔小镇,挥杆精致的圣朱莉高尔夫俱乐部。在舒适放松的心情下,完成18洞的挑战,不去考虑成绩的好坏,一如法国人的随意和浪漫。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旅游卫视4月2日周五晚24:00播出的《言明小球大世界》。敬请收看!

  

责任编辑:golfsho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