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中国赛|2010斯诺克中国公开赛 > 09-10赛季丁俊晖动态

艾伯顿:丁俊晖取得长足进步 他夺冠我不会意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汀苑
2010年04月02日17:56
[点击看组图]
丁俊晖,艾伯顿,斯诺克中国赛
组图:清秀美女见证丁俊晖获胜 艾伯顿鞠躬施礼 点击查看:更多链接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汀苑 4月2日北京报道) 虽然输掉了比赛,但是卫冕冠军艾伯顿却没有显得十分失落,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他将失利的原因归结为局数太短,同时对好友丁俊晖也给予了高度赞扬。

  艾伯顿总结本场比赛自己的表现时介绍说:“我每一次跟丁俊晖交手都很高兴,今天丁俊晖打得很好,我本有把握去赢的,如果比赛再多几局我是很有信心能赢的。”今天比赛采用的是9局5胜的赛制,对此艾伯顿笑言:“我们要在9局比赛中要分出胜负,对我来讲时间显得有点不够,以前跟丁俊晖比赛采用长局赛制的时候我就比较有自信。”

  05年中国赛艾伯顿曾以0-5输给了丁俊晖,时隔多年在中国赛上他再次与丁俊晖交手,这次丁俊晖在上半场就确立了4-0的领先优势。不过下半场艾伯顿一上来就连扳两局,对于自己进入比赛状态慢显得有点失望,自言再给几局是可以获胜的。艾伯顿坦言:“当然像今天这样面对世界一流的选手我还是有把握的,我的耐力在一点点回来,信心也是挺高的。”

  最近几年艾伯顿多次与丁俊晖交手,谈及小兄弟的进步,艾伯顿深有感触的说:“从第一次交手到现在,丁俊晖整体上都有很大提高,无论是技巧还是比赛能力都有了长足进步,如果他获得冠军我一点都不觉得惊讶。”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小晖的表现令人惊喜!
期待丁俊晖能问鼎桂冠!
艾伯顿出局有些可惜!
责任编辑:王媛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