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中国赛|2010斯诺克中国公开赛 > 09-10赛季丁俊晖动态

丁俊晖敬重艾伯顿敬业精神 忘掉失误助稳定发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黎晗
2010年04月02日18:08
[点击看组图]
丁俊晖,艾伯顿,斯诺克中国赛
组图:清秀美女见证丁俊晖获胜 艾伯顿鞠躬施礼 点击查看:更多链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日,09/10赛季斯诺克中国公开赛继续进行,在八强的一场比赛中,丁俊晖迎战卫冕冠军艾伯顿。丁俊晖今天状态非常出色,上半场就取得4-0领先拿到赛点,下半场虽然艾伯顿扳回两局,但最终丁俊晖以5-2战胜卫冕冠军艾伯顿,这样丁俊晖继2006年之后,时隔4年再度晋级中国赛半决赛。赛后,丁俊晖表示自己从一开始就打得不错,上半场的4-0也让对手后面很难打。

  丁俊晖本赛季状态出色,大奖赛打进决赛随后英锦赛又拿下冠军,但之后丁俊晖状态有所下降,威尔士赛和温布利大师赛都没有太出彩的表现。本届中国公开赛丁俊晖首轮艰难战胜格林,随后第二轮又两度破百的情况下击败塞尔比,挺进八强。丁俊晖八强的对手是卫冕冠军艾伯顿,光头磨王前两轮连克特鲁姆普和罗伯逊两员新生代选手,状态非常出色。此前交手记录中丁俊晖近三年来对阵艾伯顿没有败绩,此次交手心理占据一定优势。

  本场比赛,丁俊晖在上半场发挥极其出色,对手给的任何一个机会都被他抓住,一杆打死的场面屡屡出现,赛后,小晖对自己上半场的表现也非常满意,“今天打得还可以,一开始对手有点慢,我也知道他很谨慎,不过我每次都能抓住机会一杆赢下一盘球,一开局就占据了优势,这让他接下来很难打”。

  在4-0领先的情况下,丁俊晖在下半场前两局连续出现致命失误导致对手连扳两盘,赛后,小晖说:“有两个球打得不太好,不过那两盘球都没有让我感觉到压力,输完两盘以后,我很快就忘掉了,下一盘继续努力,那两盘都有特别严重的失误,不过也没什么,最后赢球是最重要的”。

  05年中国赛艾伯顿曾以0-5输给了丁俊晖,几年来,小晖与艾伯顿屡有交手,平时也有机会在一起练球,小晖说与艾伯顿比赛就像在练球一样,“平时我们练球也都会很认真的,都会全力以赴”。多年来的交手经验也让小晖对艾伯顿十分敬重,“他打球每场都非常努力,不管是他赢还是我赢,他在比赛中都会非常认真”。

  明天,小晖将在四强比赛中迎战淘汰亨德利的马克-艾伦,小晖表示,艾伦是一个非常难缠的对手,“他的进攻非常强,压迫感很强,希望明天防守能够做的更好一些,抓住机会,能够掌握比赛会比较好一些”。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对,一定要摆好心态!
小晖在心理上的成熟令人惊喜!
祝福小晖23岁生日快乐!
责任编辑:王媛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