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中国赛|2010斯诺克中国公开赛 > 09-10赛季丁俊晖动态

小晖蓄胡更显成熟 称:只知道进攻那不是斯诺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黎晗
2010年04月02日18:20
[点击看组图]
丁俊晖,艾伯顿,斯诺克中国赛
组图:清秀美女见证丁俊晖获胜 艾伯顿鞠躬施礼 点击查看:更多链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日,丁俊晖在2010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1/4比赛中淘汰艾伯顿晋级,这也是小晖时隔四年后再度打进该项赛事的半决赛。赛后,蓄起了胡子的小晖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这几年感觉自己已经得到了全面提高。

  在今天的比赛中,丁俊晖先是气势如虹地4-0拿到赛后,随后又在被对手连扳两局的情况下沉着应对,拿下关键局。上下半场的表现一个犀利,一个沉稳,小晖真的比从前成熟了不少。赛后,小晖自己也表示这几年自己已经得到了全面的提高。

  2005年,小晖以外卡选手的身份第一次参加中国公开赛就夺得冠军,从此他也被外界称为台球神童,5年过去了,经历了职业生涯最低谷的小晖在新赛季强势回归。如今,回顾自己2005年惊艳表现时,小晖说,“以前打球着重于进攻,那时候因为是外卡选手,打球也没想那么多,就是集中精力比赛,追求进攻的结果是经常能够一杆打死,而且过百”。

  5年后,小晖依然保持着犀利的进攻,不过在进攻手感下降时,小晖学会了与对手周旋,“现在防守和进攻两方面都做的比较平衡,其实台球不仅仅是进攻,还有防守,在防守中拿到机会,然后再一杆打完,这也是斯诺克赢球的另一种方法”。

  蓄起了胡子的小晖在新闻发布会上侃侃而谈,这与几年前那个面对镜头就害羞,两句话打发记者的毛头小子已经有了天壤之别。虽然这几天父母都在北京观看自己的比赛,但小晖并没有因此而分心,“我觉得打比赛还是集中在赛场上,他们也支持我,每场球他们都有看,最主要还是要集中精力去打比赛,这期间也没有太多的外出活动,只是呆在房间里准备下一场比赛”。

责任编辑:王媛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