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中国赛|2010斯诺克中国公开赛 > 09-10赛季丁俊晖动态

斯诺克中国赛对手认输 丁俊晖得胜晋级庆祝生日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4月02日16:41
  本报讯昨天是丁俊晖23岁的生日,不过这一天他是在紧张的训练和比赛中度过的。在斯诺克中国公开赛第三日比赛中,丁俊晖以5比3战胜塞尔比,成功晋级八强。他的对手塞尔比则以扔白毛巾的方式向丁俊晖认输。

  上半场双方均打出了最高水平,四局比赛打出了三次单杆过百。丁俊晖第一局单杆打出126分,第二局以61比0再下一城。塞尔比毫不示弱,单杆打出101分、116分扳平比分,双方以2比2进入局间休息。第五局,丁俊晖单杆连得101分后成功拿下这局,总比分3比2再度领先。第六局比赛,丁俊晖以82比18获胜再次扩大比分。第七局比赛中,塞尔比率先获得上手机会,拿下66分,丁俊晖奋力追赶,不过击打蓝球的时候出现了失误,错失了反超的机会,塞尔比扳回一局。第八局,双方一度陷入长时间的防守争夺,最终丁俊晖抓住了机会,以71比8锁定胜局。塞尔比看到丁俊晖打入关键一颗红球超分后,向球台上扔了一块白毛巾示意认输,而丁俊晖用胜利给自己献上了最好的生日礼物。(迟昕欣)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