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直通莫斯科|国乒直通莫斯科选拔赛 > 男乒争锋

直通赛郝帅决胜盘打出气势 李平胜强敌依旧谦虚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4月02日16:41
  本报大连今晨专电(记者迟昕欣)“直通莫斯科”大连站首轮,分别将“拼命三郎”马琳和“一哥”王皓挑落马下,天津双子星郝帅、李平大放光彩。赛后,本报记者专访了这两位在新闻发布会上被冷落了的胜利者。

  虽然获得了胜利,但郝帅的脸色并不好。郝帅向记者解释说:“比赛前胃口就有些不舒服,现在疼得更厉害了。”不过郝帅的心情还是不错的,他怕记者有顾虑,说道:“你有什么问题就问吧。”谈到决胜局,郝帅表示在2比6落后时自己才如梦初醒——不能再被对手牵着打了,再这样下去也是输,不如强硬起来,与马琳搏杀。“以往在决胜局中,自己做不到这样,感觉自己有进步了。”郝帅说。

  直落三局打败王皓,替补出场的李平自己也没想到这个结果。尤其是第一局在10比3领先的大优局面下,连丢6个局点,让人们为今年首次参加直通赛的李平捏了一把汗。李平说:“被王皓追成9比10,还能拿下这一局,真是太幸运了。”他谦虚地表示,能够获得最后的胜利,一方面是自己的心态好,另一方面是王皓的状态太差了。对于明天的对手陈玘,李平坦言自己以往的战绩负多胜少。“打好每一场比赛。”李平表示这是自己的最大目标。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