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中国赛|2010斯诺克中国公开赛 > 09-10赛季丁俊晖动态

女粉丝狂喊小晖进决赛 丁俊晖向球迷伸出大拇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尔蒂
2010年04月02日18:36
丁俊晖,艾伯顿,斯诺克中国赛
丁俊晖,艾伯顿,斯诺克中国赛
丁俊晖,艾伯顿,乔治克鲁尼,范哈斯,斯诺克中国赛

    搜狐体育讯 “小晖,一定要进决赛,冠军是你的”——北京时间4月2日,09/10赛季斯诺克中国公开赛继续进行,在八强的一场比赛中,丁俊晖5-2击败卫冕冠军艾伯顿,时隔四年后再次晋级该项赛事四强。赛后,全场球迷起立为小晖鼓掌并鼓励他再接再厉杀入决赛。

  虽然小晖的比赛被安排在了下午举行,不过1号台位置还是被大批球迷填的满满当当,这样的情形在前几日的下午场是绝对见不到的。比赛中,小晖不负众望,很快便以4-0领先结束上半场,不少球迷都认为小晖将以5-0干净利索地赢下比赛。

  下半场比赛,小晖一度出现致命失误,艾伯顿也因此连扳两局,不少球迷此时又开始担心小晖最终被逆转。关键的第七局比赛,小晖在艰难地防守中获得机会,这是几乎所有球迷都开始为小晖祈祷。一些女球迷甚至在小晖击球时紧张地捂住了自己的嘴。

  看着小晖一颗颗地下球直至超分,全场球迷都疯狂了,超分后,小晖的每一次击球都会获得阵阵叫好,直到赢下比赛。在球迷的欢呼声中,小晖高兴地回身报以微笑,并向球迷们竖起了大拇指,这是一名女球迷大声喊道:“小晖,一定要进决赛,冠军是你的”。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这女粉丝太可爱了!
我也默默为丁俊晖加油!
丁俊晖真的很可爱!
责任编辑:王媛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