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中国赛|2010斯诺克中国公开赛 > 09-10赛季丁俊晖动态

丁俊晖语录显另类幽默 母亲穿金色衣服带来好运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汀苑
2010年04月02日18:40
丁俊晖,艾伯顿,斯诺克中国赛
丁俊晖,艾伯顿,斯诺克中国赛
丁俊晖,艾伯顿,乔治克鲁尼,范哈斯,斯诺克中国赛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汀苑 4月2日北京报道) 丁俊晖学得幽默了,这是本届中国公开赛这位昔日台球神童留给人们最深刻的印象,他的改变从言谈中体现得更加明显。“纯属虚构”、“我的心情很不好”,丁俊晖语录也在经过了三场比赛之后悄然出现在了我们面前。

  2005年18岁的丁俊晖以外卡的身份获得了中国公开赛的冠军,那也是他职业生涯最完美的一个开端,从那时起他开始跻身一流高手的行列,并成为了中国斯诺克真正意义上的领军人。不过当时年轻的他被一致认为不善与人交流,如何采访这位神童更是令众多记者头疼。

  五年过去了,当丁俊晖再次以一个胜利者的姿态出现在人们面前时,我们突然发现他变得更有亲和力了,幽默的对话更是令人惊喜的发现23岁的他也可以如此活泼。成长的阵痛丁俊晖早已品尝过,也正是如此诸多的艰辛促成了他的再次飞跃,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丁俊晖的成功也验证了这句名言。

  丁俊晖的母亲这几天一直在新闻中心与记者们一同观看现场的视频,但是却很少对比赛发表任何看法。几天来丁妈妈一直穿着一件金色的外套,而这件喜气洋洋的衣服也的确给爱子带来了好运,在现场记者们的打趣下,丁妈妈笑言:“我要将这件衣服一直穿到决赛。”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那次失误纯属虚构~
我的心情很不好~
谁都有赢球的权利~
小晖真可爱!
责任编辑:王媛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