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同一亚洲赛中文官网 > 2010麓山公开赛 > 2010麓山公开赛动态

麓山公开赛次轮梁文冲领先 中国七君子晋级决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樊凯
2010年04月02日19:15
中国名将梁文冲闲庭信步,第二轮继续轻松领先(摄影:王玉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日消息,同一亚洲-2010年成都麓山高尔夫公开赛今天在成都麓山国际球会战罢第二轮。两轮比赛过后,共有72位球手获得晋级,晋级线为141杆(-3)。在中国军团中,梁文冲、张连伟、侯建、廖贵明、黄明杰、袁浩、王煦7人获得晋级资格。 点击进入麓山公开赛记分卡  点击查看第二轮分组

  中国球手梁文冲状态神勇,今天打出66杆,低于标准杆6杆。两轮总成绩130杆(64-66),低于标准杆14杆,目前暂时排在领先榜首位。 >>梁文冲希望中国球员珍惜机会

  韩国年轻球手金博(Bio Kim)打出133杆(67-66)和澳洲大炮巴奈斯(Kurt Barnes)(69-64)并列第二,总成绩均低于标准杆11杆。巴奈斯在今天打出64杆,平了昨天由梁文冲刚刚创造的成都麓山球会单轮最低杆记录。

  澳洲球手斯科特-阿诺德(Scott Arnold)和同胞特里-皮卡达里斯(Terry Pilkadaris)并列第四名。两人在前两轮成绩相同,均打出67杆,总成绩134杆,低于标准杆10杆。

  在其他中国球手方面,老将张连伟(68-70)并列第24,两轮总杆138杆,低于标准杆6杆;侯建两轮总成绩139杆(69-70)并列第34,低于标准杆5杆;廖贵明(67-73)、黄明杰(71-69)、袁浩(69-71)都以140杆并列第45,低于标准杆4杆;王煦(69-72)以两轮总成绩141杆,低于标准杆3杆,并列第57位。

  【相关阅读】

  梁文冲两轮比赛连抓14小鸟 对麓山决赛出言谨慎

  丸山茂树苦笑面对双博基 记者八卦问题拒绝回答

  场上有实力场下有礼仪 韩国年轻球手金博不简单

  幻灯:麓山公开赛阿冲好状态 斯特兰奇帅气依旧

  幻灯:麓山公开赛第二轮 梁文冲第10洞大力开杆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