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米利托绝杀莫斯科中央陆军 国米主场只赢一个球

来源:扬州晚报
2010年04月02日19:23

  本报讯 在阿森纳迎战巴萨的同时,国际米兰在主场接受莫斯科中央陆军的挑战。结果,蓝黑军团仅以1比0小胜,这为第二回合平添了一些变数。国米主帅穆里尼奥对比分不满意:“我们本来该以3比0取胜。”

  国米因中后卫卢西奥和后腰莫塔停赛,防守力度有所下降。37岁的老中卫马特拉齐有机会首发出场,把国米主力球员的平均年龄拉高到30岁,创下意甲球队征战欧冠的最老首发纪录。年龄偏老,活力减弱,客场作战的莫斯科中央陆军一度占据上风,下半场更是大胆进攻,反倒给了国米机会。第65分钟,斯内德在反击中传出好球,米利托右脚低射打进球门死角。第84分钟,埃托奥妙传左路,斯内德获得直面门将的机会,可惜荷兰中场一脚打高。

  一周后,国米将在第二回合造访莫斯科。穆帅表示谨慎乐观:“他们的场地是人造草皮,如果相隔15天,我一定找个类似场地训练一下。但是两回合只相隔一周,我们没时间专门训练,打完周末的联赛就要飞赴莫斯科了。”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