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中国赛|2010斯诺克中国公开赛 > 09-10赛季丁俊晖动态

中国赛丁俊晖晋级八强 下轮遭遇卫冕冠军艾伯顿

来源:扬州晚报
2010年04月02日19:25

  本报讯 昨天晚上,2010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迎来了一场焦点之战,中国选手丁俊晖对阵强敌塞尔比。比赛中,双方共打出了7杆50+,结果丁俊晖技高一筹,在两度破百并打出4杆50+之后以5比3击败塞尔比,挺进8强。四分之一决赛,他将对阵卫冕冠军艾伯顿。

  首局比赛由塞尔比开球,丁俊晖架杆防守之后塞尔比的一杆防守露出了袋口的红球,丁俊晖远台清脆地打进之后开始连续得分。经过几次k球之后,丁俊晖一举完成清台。单杆126分,丁俊晖首开纪录。

  第二局,双方都出现了一些失误,但塞尔比的失误更业余。眼见给对手留下了非常好的机会,塞尔比主动认输,丁俊晖2比0领先。

  丁俊晖第三局的开局形势依然不错,塞尔比两次失误送给丁俊晖13分。但之后塞尔比直接打出单杆101分,扳回一局。塞尔比在第四局又直接打出一杆116分清台。

  下半场,丁俊晖的火力丝毫没有衰减,上手之后就是一杆101分的破百,轻松拿下第五局。

  第六局比赛,双方的手感终于有所冷却,塞尔比打了18分之后出现失误,丁俊晖也给自己做了一杆很难的斯诺克。丁俊晖再次上手之后打出一杆49分,并以4比2拿到了赛点。

  第七局,双方都出现了不少失误,但丁俊晖的失误更大,随即直接认输,双方打成了4比3。

  第八局,双方纠缠了20分钟之后,塞尔比终于找到一个机会,打进红球的同时还做到了黑球,但可惜随即他的走位就出现了瑕疵,只得到了8分就把台面交给了丁俊晖。之后的比赛戏剧性十足,丁俊晖得到15分之后打蓝球居然呲杆,但塞尔比的失误更加致命,把一颗红球送到了袋口,丁俊晖笑纳大礼一杆打到超分。塞尔比眼看败局已定,把白毛巾扔到了球台上,表示认输。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