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中国赛|2010斯诺克中国公开赛 > 09-10赛季中国军团

0比3落后下连扳5局 名将傅家俊逆转邦德晋级8强

来源:扬州晚报
2010年04月02日19:31

  本报讯 昨天下午,中国香港名将傅家俊在0比3落后的不利情况下,连扳5局,以5比3艰难击败邦德晋级8强。

  傅家俊首轮5比2淘汰汉尼维尔是其近半年来首次在排名赛获胜,可见其本赛季状态非常之低迷。昨天比赛的前三局,邦德几乎没给傅家俊任何机会,0比3。傅家俊赛后说,“今天整体来说打得比较差,手感不好,对手前几盘打得不错,不过后面5局给我留下了太多机会”。

  正是老邦德最后5局的大礼,才帮助傅家俊有惊无险地晋级,不过,傅家俊赛后并不为此感到高兴,“整场比赛也就第四盘打得好一点,总体上很难集中(精力),怎样都没法集中,打球就是这样,很多时候打得比今天好都会输,今天打成这样却赢了”。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