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皇马大脑级巨星今夏离队 俱乐部赔钱送他踢亚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野人花园
2010年04月02日19:47

    搜狐体育讯 古蒂本赛季屡屡扮演皇马关键先生的角色,但他受伤的频率越来越高也的确让教练组苦恼,在周四的训练中金狼因为背伤退出,很有可能缺席周日与桑坦德的比赛。古蒂与皇马的合同签到了2011年,但如果皇马今夏能够买到法布雷加斯或者席尔瓦这样的中场组织者,俱乐部很有可能会让古蒂提前走人。

  根据《世界体育报》透露,古蒂正在通过经纪人佐兰-维基奇为自己找一条后路,一旦今夏他遭到皇马清洗,自己将会远赴阿联酋的迪拜踢球。阿联酋的俱乐部向来财大气粗,古蒂目前在皇马的年薪是500万欧元,中东的财团完全能够支付起这个价钱,而阿联酋联赛的水平不高,古蒂完全可以退役前在那享受一个轻松的足球氛围。

  劳尔曾表态如果提前一年离开皇马的话,将向俱乐部索要1200万欧元的赔偿金,而古蒂也不是省油的灯,维基奇就此已经与皇马高层展开谈判。当然古蒂并没有像劳尔那样狮子大开口,皇马体育经理巴尔达诺初步同意在今夏和他提前一年结束合同,并且支付他年薪的一半(250万欧元)作为赔偿金,而古蒂对此也没有异议。

  从1984年年仅8岁就进入皇马,到如今古蒂已经在球队呆了26个春秋,他把自己的足球生涯都献给了这支白色的豪门。不过随着年龄的增长,古蒂的性格和脾气也越来越糟糕,上赛季在胡安德-拉莫斯以及本赛季在佩莱格里尼的麾下,他都因为顶撞过主帅而遭到内部停赛,只不过皇马队内缺少进攻组织者的状况,让他一直呆到了现在。古蒂曾经多次透露过离开皇马的念头,而皇马今夏如果能够在中场买到合适的巨星,他们也乐意把这位更衣室的刺头送走,并且能够省掉一年500万欧元的薪水支出。

  此前国米曾被传出打算在今年夏天购买古蒂,而金狼自己也曾表示有意去英超踢球,西媒体甚至透露包括曼联、曼城和热刺在内的英超球队都对皇马副队有兴趣,并且古蒂自己还在业余时间学习英语。但如今古蒂显然想找一个赚钱更多、踢球更轻松的环境,阿联酋的迪拜正好符合他的味口。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