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直通莫斯科|国乒直通莫斯科选拔赛 > 女乒斗艳

直通赛八女竞争唯一晋级名额 赛事焦灼悬念迭生

来源:厦门网-厦门晚报
2010年04月02日19:47

  新华社山东东营4月1日体育专电(记者张寒、赵仁伟)中国乒乓球女队2日起将在山东东营进行“直通莫斯科”第三阶段的比赛,包括山东国手李晓霞在内的8名选手,将为最后一个直接入选莫斯科世乒赛的资格而战。

  第50届世乒赛团体赛将于5月23日至30日在莫斯科举行,中国男、女队各有5个参赛名额。在2月初和3月初的两轮“直通莫斯科”队内选拔赛中,男队冷门迭出,而女队方面的赛况则相对符合预期,世界冠军郭跃和目前世界排名第一的刘诗雯先后领走一张世乒赛入场券。

  和前两轮“直通赛”的循环赛制不同,即将在中国石油大学体育馆举行的本次女队选拔赛采取单败淘汰制,第二阶段排名前7的选手和因阑尾炎手术错过第二轮选拔的李晓霞将根据抽签逐轮淘汰,最终夺冠的选手将获得第三张莫斯科“门票”。剩余的两个名额将在随后的封闭训练期间,由教练组商议决定。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