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中国赛|2010斯诺克中国公开赛 > 09-10赛季群雄争霸

胜亨德利艾伦收获巨大自信 期待半决赛打丁俊晖

来源:我的台球网 作者:修堃
2010年04月02日19:55
[点击看组图]
卡特,斯诺克中国赛
组图:卡特强势晋级四强 光头马克-金完败出局 点击查看:更多链接

  北京时间4月2日下午,2010世界斯诺克中国公开赛1/4决赛拉开战幕,在率先结束的一场比赛中,北爱尔兰新锐马克-艾伦以5-4逆转战胜台球皇帝亨得利,本赛季首次晋级职业赛半决赛。赛后,艾伦表示战胜自己的偶像给他带来巨大自信,并且非常期待在半决赛中与丁俊晖交手。

  回顾整场比赛,马克-艾伦并没有占据很大的优势,并且一度以2-4落后亨得利,不过在这种情况下,艾伦并没有放弃比赛,并最终以5-4完成逆转战胜自己的偶像亨得利晋级半决赛。“今天我跟他打的都不是特别号,这是一场很艰难的比赛,不过能够战胜我的偶像亨得利这样的球员给我带来特别大的自信。”对于今天这场比赛,马克-艾伦称自己最大的收获就是自信。

  在晋级半决赛之后,马克-艾伦将在下一场比赛中迎战中国球员丁俊晖,而谈到这场比赛,艾伦表示自己十分期待。“能够与丁俊晖在中国比赛是每一位球员最高的梦想,因为到时候观众以及现场的气氛都会非常好。”艾伦表示。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中国公开赛也是艾伦在本赛季第一次进入排名赛的半决赛,而在下个赛季的比赛中,世台联新任主席透露将会有更多的比赛在等着球员们,而对于下个赛季的展望,马克-艾伦表示,“我现在还不知道下个赛季会有什么不一样的比赛,不过比赛数量变多是肯定的,可能会有一些时间短一点但是娱乐性高的比赛,我很期待,作为球员,我只是想打更多的比赛。”

  在09年的江苏精英赛上,小将马克-艾伦曾经在决赛中以6-0横扫丁俊晖获得冠军,不过那时的小晖处于绝对的低迷期,而现如今,再次进入中国公开赛半决赛的丁俊晖来势汹汹,并极有可能重演5年前的那经典一幕。(图/文MY147记者 修堃)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为亨德利感到惋惜
期待卡特有上佳表现吧
打威廉姆斯挺难的
责任编辑:王媛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