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中国赛|2010斯诺克中国公开赛 > 09-10赛季丁俊晖动态

小晖临时排名列第6 杀进决赛就可获单赛季NO.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刘相平
2010年04月02日19:56
丁俊晖,艾伯顿,斯诺克中国赛
丁俊晖,艾伯顿,斯诺克中国赛
丁俊晖,艾伯顿,乔治克鲁尼,范哈斯,斯诺克中国赛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日,09/10赛季斯诺克中国公开赛继续进行,在八强的一场比赛中,丁俊晖迎战卫冕冠军艾伯顿。丁俊晖今天状态非常出色,上半场就取得 4-0领先拿到赛点,下半场虽然艾伯顿扳回两局,但最终丁俊晖以5-2战胜卫冕冠军艾伯顿,这样丁俊晖继2006年之后,时隔4年再度晋级中国赛半决赛。这也是丁俊晖4年来在中国本土排名赛的最好战绩,同时丁俊晖收获了4480分,只要杀进中国公开赛决赛,就可重新夺回单赛季排名第一的宝座。

  【比分实录】【签表】【赛程】【电视转播表】【世界排名】【中国赛专题

  09英锦赛封王,丁俊晖收获8000分,首次获得单赛季积分第一,在临时世界排名上升至第6,这也是他3年来的最高临时世界排名。不过,进入到2010 年,在威尔士公开赛首轮出局,丁俊晖只获得了700分,临时排名赛有所下降,单赛季排名跌至第3,但与排名第2的火箭相差不大。本次中国公开赛,丁俊晖杀 进4强收获4480分,而奥沙利文止步首轮,只获得了980分,丁俊晖以3000分的优势一举超越火箭,重新夺回单赛季排名世界第2的宝座,只要丁俊晖杀进本届中国公开赛决赛,他就可以夺回单赛季排名NO1,因为希金斯止步16强,给了小丁缩小积分差的好机会。

  在临时世界排名上,希金斯高居第一,而且已经提前锁定了年终世界排名第一。奥沙利文,卡特,罗伯逊,马奎尔,分列2-5位。丁俊晖暂居第6位,与排名第5的马奎尔相差640分,也就是说丁俊晖只要杀进决赛,就可超越马奎尔,临时排名升至第5位,这也是丁俊晖职业赛中最高的临时排名。由于临时世界排名前5的选手全部出局,丁俊晖在本届中国公开赛迎来了赚取积分的绝好时机。如果丁俊晖在本届中国公开赛获得冠军,那么他的积分将增加至7000分,这样的话,丁俊晖的临时世界排名将一跃升至第4,刷新自己的最好排名纪录。

  在单赛季排名榜上,丁俊晖高居第2,是80后选手中最高的一位,也是本赛季在排名赛上表现最好的年轻选手。在杀进中国赛4强后,丁俊晖目前单赛季排名为23,680 分,领先排名第2的奥沙利文近3300分,距离排名第一的希金斯只有740分之差。如果丁俊晖在中国公开赛夺冠,可以进一步巩固单赛季世界第一的宝座,为下赛季冲击世界排名第一奠定良好基础。(搜狐体育 刘相平)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真的希望丁俊晖能夺冠!
很高兴看到了小晖的成长!
期待小晖拿到这个No.1,他需要证明自己!
责任编辑:王媛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