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轮 > 北京国安VS深圳红钻

国安拒绝镜头再度玩封训 杜文辉避谈谩骂最卖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2010年04月02日20:05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陶冶 4月2日北京报道)0-1不敌城南一和,让北京国安在亚冠联赛中的前景变得微妙起来,目前距离国安客场挑战墨尔本胜利还有12天时间,因此全队的重心暂时全部放到接下来的两场中超联赛中来。今天下午国安全队在工人体育场进行了训练课,洪元硕直言全队正在从亚冠失利的阴影中走出,目前最为重要的是在周日的联赛中战胜深圳。

  今天北京艳阳高照,尽管风力还比较大,不过气温已经处于回升状态。国安队员们三三两两从宿舍走上训练场,相互间谈笑风生,似乎看不出主场窝囊告负之后留下了后遗症。处于风暴中心的杜文辉表情比较平静,由于在与城南比赛中屡屡浪费破门良机,并且在任意球防守站人墙时缩了一下头,辉子这几天被一些国安球迷在网上骂得很惨,他自己也是背负了很大压力。不过洪元硕在赛后与杜文辉进行了交流,他还是比较肯定杜文辉在比赛中的拼劲,今天在训练场上,辉子依旧非常卖力,而对于球迷的批评,辉子选择了沉默。

  国安今天的训练内容很简单,简单的拉伸和传接球练习之后,洪元硕安排球队进行内部分组对抗。在分组对抗之前,洪元硕再次与到场的北京台记者交流,希望对方能够不要拍摄国安战术训练的内容,这也是继迎战城南之后,国安再度对电视拍摄说不。

  或许是出于战术保密的考虑,洪元硕最近一直都十分谨慎。本轮中超联赛国安将对阵深圳队,在上轮对阵江苏的比赛中,深圳错失太多得分机会之后,只能接受平局的结果。此番作客北京,深圳队全队上下也是憋着一股劲,一方面国安刚刚打完亚冠体能出于恢复期,深圳有理由期望从工体偷分,另一方面队内前锋外援提亚哥属于回归故里,他必定会在比赛中全力以赴,给老东家展现职业球员的水准。

  对于和深圳这场比赛,今天在训练场上国安队员们表示,肯定会全力以赴,“深圳这支队伍不好打,他们的防守反击非常犀利,我们肯定不能掉以轻心”,而对于前国安外援提亚哥的卷土重来,一名国安后卫队员非常自信地表示,“绝对不会让他在工体进球”。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