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 > 2010中国武术散打功夫王争霸赛 > 功夫王新闻

功夫王赛-80KG级大战 谭宝玉30-7轻松胜许才兵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匆匆
2010年04月02日20:31
[谭宝玉30-7轻取许才兵]
谭宝玉30-7轻取许才兵
[点击欣赏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日,蓝带啤酒2010年中国武术散打功夫王争霸赛在山东菏泽演武楼拉开战幕,本次赛事也是国内奖金最高的功夫 赛事,最终的王中王可获得高达百万奖金。在80KG级1/8决赛的一场比赛中,来自江苏的谭宝玉以30-7击败来自吉林的许才兵 ,晋级8强。

  中国武术散打功夫王争霸赛属顶级武术散打个人联赛,实行单败淘汰制,它集观赏性、竞技性、对抗性、专业性于一体,也是 中国最具权威、规模最大、水平最高、历时最长、影响最广、奖励级别最高的武术类赛事。

  本场80KG级的比赛,红方为来自吉林的许才兵,黑方为来自江苏的谭宝玉。

  第一回合,双方试探性进攻后打得越来越激烈,近身肉搏多次上演,红方两次上演了抱摔对手的好戏。随后,红方进攻更加主 动,一击飞身高鞭腿击中对手。在两人的肉搏中,黑方未能占到便宜。

  第二回合,黑方谭宝玉打法主动了许多,但是红方一直与对手游斗。本回合双方很少近身,黑方在第一回合被对手抱摔后看来 是调整了战术。双方都没有很好的机会。

  第三回合,黑方继续加强进攻,在刺拳试探后的鞭腿见效,只是紧跟的膝盖击打差点让对手抱摔得手。在黑方的猛攻下,红方 防守鲜有招数能够有效的遏制黑方的进攻,终于在回合后半段被黑方谭宝玉抱摔得手,摔倒在比赛台上。

  最终,黑方谭宝玉以30-7的巨大优势获得胜利,成功晋级8强。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