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自家兄弟出面澄清 罗伯特巴乔未来不会成为教练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4月02日20:58
    搜狐体育讯 翻开国际足坛的历史,所有人的眼球都会不经意间锁定在曾经的意大利传奇人物罗伯特巴乔身上。作为一名传奇人物,巴乔的过往经历早已成为不可复制的经典,并且在印在了所有人的脑海里不断放大。但是,在现实中的巴乔毕竟只是一个普通人,光环的背后,也只是像一个普通人一样过着自己的生活。 足球永远不会忘记巴乔,而巴乔也永远属于足球运动中的一员。事实上,从巴乔退役开始,就不断有人提出让巴乔执教世界强队的愿望。从佛罗伦萨到尤文图斯,从AC米兰到博洛尼亚,甚至是国际米兰这样的球队都一直是人们争论和期待的执教焦点。近日,罗伯特巴乔的哥哥埃迪巴乔公开表示,他不认为这样的情况可以很快实现。 “我会成为一名未来的教练,罗比哥哥吗?我认为这很困难,因为他一直说不相信自己再坐回那个板凳上。罗伯托并不热衷现代足球。”埃迪巴乔曾经在2002年执教乙级联赛卡塔尼亚队。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