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轮 > 南昌八一VS上海申花

中超升班马恐辱没落贵族 弃将反戈谁扮护花使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余伟
2010年04月02日21:06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日下午15:40,新赛季中超联赛第二轮比赛将全面打响。上海申花将做客江西省会南昌,在八一体育场挑战升班马南昌八一队。首轮比赛同遭失利的两队此番狭路相逢,本场比赛都是不容有失。另外这也是升班马南昌八一队首个中国足球顶级联赛的主场比赛,但是赛前却传闻不好的消息,南昌主场一度禁止向球迷开放。不过,最终这个问题还是得到了解决。而申花近日深陷孙吉的欠薪门不能自拔,客场比赛恐怕将受到影响。

  中超黑马恐将羞辱没落贵族

  中超首轮,申花在长沙贺龙体育馆0-2完败于长沙金德,爆出一个不大不小冷门。轮名头和实力,申花明显在长沙金德之上,但是论发挥,上海滩球队明显处于下风。因此那场实力其实也是两队表现的真实写照。和申花一样,南昌八一在首场中国足球顶级联赛中也没有拿到积分。他们在北京工体2球完败于卫冕冠军。

  申花队永远不缺少新闻,这是上海滩足球媒体的福分。但是,一支球队的场外新闻多到一定程度,显然会对战斗力产生巨大的影响。这一点朱骏想必体会不是不深。上赛季的匪夷所思的折腾,让申花队内气氛受到的严重地损害,最终导致球队无缘亚冠赛场。新赛季,朱骏再次自废武功,放走包括杜威、赫莱布等内外援在内多名重量级球员。

  在愚人节期间,申花再出闹剧。申花对于孙吉的欠薪门,又整得上海满城风雨。场外新闻比场内多的球队,想取得理想成绩也只能是竹篮打水般的妄想。此番做客南昌,客场战斗力极差的申花会焕发出惊人的能量吗?答案恐怕并不乐观。

  另类德比战申花旧将反戈一击?

  申花与南昌两座城市在地理位置上相近,都处于长江中下游。就像两城同饮长江水一样,两队在球员姻缘上也是存在着近亲关系。南昌队主帅朱炯,正是出自老申花队。除了主帅是申花旧将外,南昌队内灵魂郑科伟也是申花弃儿,他曾经是上海队的潜力股。除此之外,南昌队内还有多名从上海滩引进的小将。南昌队与上海的关系远不止如此简单。据悉,上海方言就是八一队中的官言之一。对于对手阵中存在多名曾效力过申花的球员,申花主帅布拉泽维奇表示,那将是一个危险信号,老帅直言:“这类球员踢这种比赛往往会更来劲,释放更多能量。”

  以郑科伟为首的申花旧将,能够给旧主反戈一击,比赛将给出答案。而对于申花来说,上一场失利,后防线难辞其咎。叙利亚外援阿里在最近的训练中表现不俗,他能否首发给后防线注入一支强心剂呢?届时关注比赛就知道了。

  南昌首个主场恐将士气低落

  万事开头难。南昌八一的顶级联赛处子赛季可谓颇为艰难。中超前三轮比赛,南昌的对手分别是北京国安、上海申花、山东鲁能,这是如今实力最为强大的三支老牌劲旅。如果处理不好的话,升班马恐怕将遭遇三连劫!这对于这支球队的信心和士气恐怕将产生极大的负面影响。另外,因为安保费问题,南昌八一的首个中超主场传出丑闻。当地公安部门以“大型活动要提前20天申请”的理由,禁止南昌使用八一体育场。虽然在各方公关后八一首个主场比赛按期举行,但是却被禁止向球迷开放。这不禁让人想起了曾经的伊拉克足球。而在这种风言风语下,南昌竟然一度产生让球队进驻上海金山的想法。

  山穷水尽疑无路,柳暗花明又一村。在“南昌八一队主场门票暂停销售”的报道之后,球迷反响强烈,有关方面也非常重视,最终南昌八一队主场门票已恢复售票。但是经历如此风波后,南昌队主场球迷士气势必会受到些许影响。(搜狐体育 余伟)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