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逆转曼联拜仁士气高涨 誓言拿下沙尔克实现三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2010年04月02日21:48

    搜狐体育讯 欧冠四分之一决赛第一场,拜仁主场最后时刻逆转曼联获胜,打进制胜一球的奥利奇脱掉球衣,张开双臂狂奔,伴随着兴奋地叫吼声。这一刻全欧洲都看到了一个超出人们想象强大的,可以击败任何对手的拜仁,而拜仁似乎许久不见的比赛热情、战斗精神和求胜欲望也一下子聚集在了这个忘情庆祝关键进球的男人身上。

  2-1逆转战胜了当今足坛几乎不可一世的曼联,一夜之间,拜仁九年未曾染指过的欧冠半决赛突然就离得这么近了。然而,拜仁真正想要的并不只是欧冠的半决赛。“我三个冠军都想要!”这是主帅范加尔在拜仁的魔鬼赛程开始之前就喊出来的口号。

  拜仁想要拿三冠,这已经是再明显不过的了。而这个赛季进行到现在,慕尼黑人确实离三冠王很近:德国杯已经打进了决赛,只等着和不莱梅决一死战的那一天;联赛本周六就会碰到争冠的最大对手沙尔克,这也是他们从沙尔克手中夺回榜首的最佳时机。

  面对上周抢走了自己榜首位置的对手,刚刚战胜了曼联的拜仁显然信心十足。队长范博梅尔表示:“沙尔克没有可能表现得比德国杯那场比赛更好了。那场比赛他们把我们拖进了加时,但还是在最后关头输给了我们。周末的比赛他们拿不下来的,我们去到那里就是为了要赢得比赛,这一次,我们不需要120分钟,90分钟足够了。”

  董事会主席鲁梅尼格恐怕是拜仁队内少数几个还能够保持一点低调的人了:“现在我们确实需要乘热打铁地解决掉沙尔克。这是我们整个赛季最关键的一场比赛,我们很清楚,我们无论如何都不能再丢掉这场比赛了。”

  确实,拜仁应该要清楚,尽管现在离三冠的梦想确实很近,但并不代表他们完全没有一无所获的可能。好消息是,相比对阵曼联时阵容的不完整,上周在比赛中拉伤了小腿的罗本,和因累计黄牌停赛欧冠缺战的小猪都能在这场与沙尔克的关键之战中出场。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