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奥特尔欣喜租借获锻炼 暂忘拜仁专心纽伦堡比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2010年04月02日21:48

    搜狐体育讯 拜仁青训产品奥特尔在冬歇期时被租借到了纽伦堡,这位25岁的后腰球员在加盟纽伦堡后表现不凡,用表现证明了自己的价值。面对踢球者杂志的采访,奥特尔也表示这是一次成功的租借运作。“在马加特,希斯菲尔德和克林斯曼时期,教练们总是许诺我每年能够出场25-30次左右。但是范加尔并没有给我任何的承诺,我知道有些事情已经改变了,恰好有这次租借的邀请,可是说它来的正是时候。”

  在拜仁,奥特尔一直以来都只是一名替补球员,然而到了纽伦堡他就成了球队的骨干。“在拜仁,每一场比赛你都要经受巨大的压力。在纽伦堡我们也需要同样的压力,这能让球队变得更好。我一直尝试着将这种压力带到这里。”

  尽管被租借到纽伦堡,但是奥特尔和拜仁的合约有效期仍然要到2011年夏天才结束。“我想我应该会回慕尼黑因为我的合同要到明年才到期,但是也许现在谈论这个还为时过早,还得看俱乐部的意见。”

  事实上,如果奥特尔下赛季回到拜仁,那么他仍然将面临拜仁惨烈的后腰位置上的竞争:队长范博梅尔刚刚和拜仁续约一年,小猪施魏因斯泰格也开始踢中路,与此同时还有普拉尼奇与季莫仕丘克两人在觊觎着主力的位置。

  奥特尔认为现在没有必要多想未来的事,首要任务是带领纽伦堡把联赛踢好。“现在我对夏天会发生什么没有任何的概念。我只关心纽伦堡接下来的几场比赛能够打成什么样,而不是范博梅尔是否和拜仁续约。”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