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直通莫斯科|国乒直通莫斯科选拔赛 > 女乒斗艳

直通赛丁宁2-4爆冷不敌曹臻 郭焱4-2饶静文晋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许楠萍
2010年04月02日20:52
[丁宁在比赛中]
丁宁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日晚,2010年中国乒乓球女队直通莫斯科世乒赛队内选拔赛第三阶段正式开战,比赛在山东东营中国石油大学体育馆进行。在首日的1/4决赛中,丁宁爆冷2-4不敌曹臻,无缘世乒赛第三张直通门票。另外一场比赛中,郭焱4-2击败饶静文,将在半决赛对阵曹臻。

  与前两阶段先循环后淘汰的赛制不同,这一次女队也效仿男队采取单败淘汰赛制,八名选手根据抽签在首轮捉对厮杀,最终获得冠军的选手将获得女队直通莫斯科的最后一个名额。

  第一局,丁宁0-2开局不利,尽管随后两追三球,反超比分,但随即又被曹臻以5-3领先。此后,丁宁曾将比分追平。但在5-5后,曹臻连取6分,以11-5险胜一局。

  第二局,曹臻开局积极主动,以2-0领先。尽管,丁宁随后扳平比分,但曹臻依靠发球抢攻及线路变化,以5-2反超。此后丁宁显得办法不多,最终以7-11再输一局,以0-2落后。

  第三局,丁宁一上来便连输四球,在其将分差缩小至两分,以4-6落后时,曹臻随即又扩大了领先优势。在丁宁以5-8落后时,曹臻连取三分,总比分3-0领先。

  第四局,曹臻开局强势,打出一波5-0的小高潮。此后,丁宁始终落后对手。但在曹臻以9-5领先时,丁宁连追三球,仅落后一分。尽管此后曹臻以10-8赢得赛点,但却被丁宁连得四分,以12-10扳回一局。

  第五局,在开局连续打平后,丁宁连得四分,以6-2领先。当曹臻将比分追至4-7时,丁宁再未给对手机会,以11-4轻取该局,将总比分扳为2-3。

  第六局,丁宁再度开局落后,被曹臻打了个7-0。大势已去的丁宁最终以4-11丢掉该局,总比分2-4不敌曹臻,首轮出局。

    在另外一场1/4决赛中,郭焱4-1击败饶静文,六局比分分别为12-10、11-8、11-4、8-11、11-4。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