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中国赛|2010斯诺克中国公开赛 > 09-10赛季群雄争霸

中国赛-卡特5-1狂胜马克金 半决赛将战威廉姆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黎晗
2010年04月02日22:00
[点击看组图]
卡特,斯诺克中国赛
组图:卡特强势晋级四强 光头马克-金完败出局 点击查看:更多链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日,2010世界斯诺克中国公开赛1/4决赛在首都大学生体育馆继续进行。在阿里-卡特对阵马克-金的比赛中,卡特以5-1大胜对手,强势晋级四强。

  首局比赛,卡特率先上手并围绕黑球连续得分,在成功将红球堆炸散后,台面形势逐渐明朗, 而卡特此时也开始向147满分杆进发。不过随后在击打一颗简单红球时,卡特出现失误,进攻中 断在56分,并给马克-金留下机会,后者上手后也未能打出连续进攻,两人随后展开防守争夺。 方式偶中,卡特陆续得分,在单杆再下55分后,以133-8先下一城。

  第二局比赛,马克-金率先上手拿到13分后击打黑球出现严重失误,不过卡特却没能把握住机会 上手。马克-金在重新上手后,单杆打出74分,以87-0扳回一局。

  第三局,比赛一开始就陷入了防守僵局,两人都无法连续得分,红球堆也从正中被两人打到了 右边库。僵持中,卡特获得机会上手,单杆打出39分后进攻出现失误,不过随后,卡特再下17 分,以62-24将比分改写为2-1。

  第四局比赛,马克-金率先上手未能打出连续进攻,卡特在拿下5分后进攻也中断。随后两人有 机会上手,不过连续进攻却不多,关键时刻,卡特单杆打出49分,以77-11将比分扩大为3-1。

  第五局比赛,卡特率先上手拿下12分后出现失误,随后两人转入防守争夺。在长时间的防守争 夺中,卡特屡次上手,不过进攻都打得断断续续,最终,“飞行员”还是抓住机会成功超分将比分扩大为4-1率先拿到赛点。

  第六局比赛,马克-金率先上手,不过在拿下22分进攻中断,马克-金也显得极度懊丧。卡特凭借对手的失误成功上手单杆拿下37分。在随后的防守争夺中,卡特再度上手分别再下27分和15分,以79-22赢下整场比赛。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卡特还是挺猛的,但打金左手就……
迫不及待的想看半决赛!
我更看好威廉姆斯!
责任编辑:王媛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