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沈阳东进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崔大林携韦迪助阵中甲揭幕战 东进低调迎战湘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2010年04月02日22:03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4月2日沈阳报道) 中甲联赛将于4月2日在沈阳的奥体中心拉开序幕,去年联赛季军沈阳东进将坐镇主场迎战湖南湘涛。比赛开始前1小时,沈阳东进俱乐部精心筹备了一场开幕式,体育总局副局长崔大林、足协新任掌门人韦迪都将到现场助阵。

   沈阳东进对于中甲开幕式非常重视,董事长王进基表示一定要把开始办的漂漂亮亮,俱乐部常务副总荐国良更是亲自挂帅指挥筹备工作。开幕式将以40对狮子从体育场4个方向舞进体育场开局,随后百人威风锣鼓将为开幕式带来声势浩大的气势,跟中超开幕式一样裁判员、运动员代表将会在开幕式上宣誓。

   崔大林、韦迪两位中国足球的掌舵人将亲自到现场为开幕式助阵,这也体现出足协对今年中甲联赛的重视。不过崔大林已经放出风来,在开幕式期间他将不会接受任何媒体的采访。韦迪并未作出类似的表态,但是他也将是以观摩为主,不会对中国足球的现状发表太多的看法。

  沈阳东进去年冲超功亏一篑,今年俱乐部仍然投入重金,老板王进基希望球队能够实现他进入中超的梦想,不过他也表示冲超并不是教练组的硬性指标,只要球队能够打出沈阳队的风采来,就算不能冲超他也将继续支持球队。东进首轮面对的是升班马湖南湘涛,球队方面显得很低调,主教练于明说:“中甲球队除了中超下来的两个之外,其他的球队实力差距都不是很大,在这个时候谁轻视对手,谁就将付出惨重的代价,我们会重视每一个对手。”

  沈阳东进筹办的中甲开幕式将于4月2日下午1点30分开始,仪式将会持续一个小时左右,下午2点30分今年中甲的揭幕战将会在沈阳东进跟湖南湘涛之间展开。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