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中国赛|2010斯诺克中国公开赛 > 09-10赛季丁俊晖动态

说体育:丁俊晖是票房保证 世界第一有多重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汀苑
2010年04月02日22:27
丁俊晖,艾伯顿,斯诺克中国赛
丁俊晖,艾伯顿,斯诺克中国赛
丁俊晖,艾伯顿,乔治克鲁尼,范哈斯,斯诺克中国赛

    搜狐体育讯 丁俊晖又赢了!丁俊晖在生日的第二天延续着自己出色的手感,时隔四年之后再次杀入中国公开赛的四强,而这一次他击败的对手正是五年前他曾以5-0横扫过的艾伯顿。丁俊晖距离冠军有多远?这是现在这位中国斯诺克巨星留给所有人的疑问。

  打到这个份上已经没有人再对丁俊晖的实力有所怀疑,8强虽然不是冠军但是对于当今竞争激烈的斯诺克界来讲已是难能可贵。本赛季到目前为止,丁俊晖在排名赛中已经四次打进8强,起稳定的表现绝对配得上“稳定先生”的美名。如果丁俊晖能够击败艾伦打进决赛,那么他将成为单赛季第一,这是一个多么令人激动的时刻啊!

  丁俊晖早已知道自己距离世界第一已经如此之近了,不过他却显得十分谨慎,“我不太在意这个”,这是丁俊晖针对能否成为世界第一的问题给出的答案。23岁的丁俊晖确实成熟了,他在回答问题时除了幽默之外也更加理智,他明白了什么时候说什么话更加合适,这样的进步令人叹服。

  丁俊晖是中国赛绝对的票房保证,过去三个赛季丁俊晖都是早早出局,组委会的心情我们可想而知。如今丁俊晖战绩骄人,连“黄牛党”推销票也多了噱头,“决赛中国德比,丁俊晖对傅家俊”,这个或许是所有人的愿望,但是愿望总是美好的,现实总是残酷的,就在丁俊晖赢球之后的几个小时傅家俊以1-5输给了接近巅峰期的马克-威廉姆斯,让这场中国德比成为泡影。

  虽然中国德比无法上演,虽然奥沙利文早早出局,虽然希金斯打道回府,但是只要有丁俊晖在,票房就一定有保证,可以想见明天下午的上座率,而如果丁俊晖能够再次获胜,那么一场华丽丽的斯诺克狂潮将有望再度掀起。

  23岁的丁俊晖用不断的胜利和超越复制着或者创造着神奇,虽然他已经创造了无数的神奇时刻,但是在中国的赛场上我们已经四年没有见到他进入四强了,这个时刻我们等待了太久太久,所以当胜利来临时我们显得有些情不自禁,有点手足无措,或许还有一点压抑许久后的爆发。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希望小晖别成为第二个刘翔…
媒体不该给小晖太大压力
期待中国军团越来越强大
责任编辑:王媛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