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 > 2010中国武术散打功夫王争霸赛 > 功夫王新闻

功夫王-90KG以上级重量对决 张启俊险胜石洪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匆匆
2010年04月02日22:38
[90KG张启俊险胜石洪坚]
90KG张启俊险胜石洪坚
[点击欣赏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日,蓝带啤酒2010年中国武术散打功夫王争霸赛在山东菏泽演武楼拉开战幕,本次赛事也是国内奖金最高的功夫赛事,最终的王中王可获得高达百万奖金。在90KG以上级1/8决赛的一场比赛中,张启俊险胜石洪坚。

  中国武术散打功夫王争霸赛属顶级武术散打个人联赛,实行单败淘汰制,它集观赏性、竞技性、对抗性、专业性于一体,也是 中国最具权威、规模最大、水平最高、历时最长、影响最广、奖励级别最高的武术类赛事。

  本场90KG以上级的比赛,也是一场100KG级别的较量,因为双方的体重都达到了100KG。其中红方为来自安徽的张启俊,黑方为 来自宁夏的石洪坚。这也是今晚的最后一场比赛。裁判为杜建军,国际级。

  张启俊,身高1.93米,臂长达2米,曾在2008年全国武术散打冠军赛中跻身前三名;石洪坚,身高1.92米,体重达到100公斤, “拳脚天下”擂主,2009国际武术搏击争霸赛冠军。

  第一回合,重量级对决,一上来双方就没有试探,直接陷入肉搏。黑方多次试图在抱住对手后以膝击打红方张启俊。红方在小 鞭腿得手后,被黑方抱住头,用膝盖连续击打得手。此后红方的右手摆拳也击中过黑方,这也导致了黑方情绪上的急躁,连续 出拳击打红方。整个第一回合,看上去双方势均力敌,但是打得都没有保守。

  第二回合,一上来,红方在双方近身后连续左右拳击对手胸部和两肋。黑方此后鞭腿和摆拳见效,双方情绪激昂,陷入你来我 往的近身肉搏中。相比之下,红方更主动,也更见效。但是黑方丝毫没有放弃,一直伺机寻找对方软肋,并利用刺拳多次击中 对手。

  第三回合,从现场看,红方的体力消耗很大,黑方上来就以腿进攻,打得更凶猛更主动,红方陷入防守。黑方随后重拳击中对 手,跟上一记小鞭腿,差点踢倒对手。体力下降都很大的双方,在防守上都有漏洞,但是双方更顾及进攻,连续出拳击打对方 的面部。现场观众也为双方的肉搏齐声叫好,掌声四起。

  最终,红方张启俊以16-11艰难击败黑方石洪坚,顺利晋级8强。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