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中国赛|2010斯诺克中国公开赛 > 09-10赛季丁俊晖动态

3日14:30图文直播中国赛半决赛 丁俊晖迎战艾伦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4月02日22:52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日,09/10赛季斯诺克中国公开赛将进入半决赛的争夺,下午14:30中国选手丁俊晖将迎战85后新星马克-艾伦。届时搜狐体育将为您图文直播本场比赛欢迎关注!

   【图文直播间】【签表】【赛程】【电视转播表】【世界排名】【中国赛专题

    丁俊晖本赛季表现非常出色,截止到中国赛半决赛为止,小晖单赛季积分仅次于希金斯排名第二位,英锦赛冠军大奖赛亚军,小晖打出了最近几个赛季的最佳状态。小将艾伦最近几个赛季同样状态不俗,去年世锦赛打进半决赛,本赛季已经锁定了TOP16排名,目前正处于一个快速上升时期。本届中国赛上,小晖前三轮先后击败格林、塞尔比和艾伯顿,而艾伦则是连克多特、马奎尔和亨德利晋级半决赛,两名选手的晋级之路表现都非常出色。

  丁俊晖和艾伦之间交手次数不多,但令人印象最为深刻的就是江苏精英赛决赛,在家乡父老面前丁俊晖竟然在决赛0-6惨败给对手,其中小晖四局比赛得分没能超过20分,当时正值丁俊晖职业生涯的低迷时期,拙劣的表现使得小晖遭遇全场嘘声,本场对决也是小晖雪耻的时刻。作为年轻小将艾伦在全面性上弱于丁俊晖,但艾伦的冲劲十足,去年世锦赛上险些将希金斯掀翻,本场对决小晖应该在节奏上控制对手,不要让对手打顺了,那么获胜的几率将非常大。

    战况-中国赛丁俊晖5-2卫冕冠军 时隔4年进半决赛
    声音-丁俊晖敬重艾伯顿敬业精神 忘掉失误助稳定发挥
    对手-艾伯顿:丁俊晖取得长足进步 他夺冠我不会意外
    排名-小晖临时排名列第6 杀进决赛就可获单赛季NO.1
    现场-女粉丝狂喊小晖进决赛 丁俊晖向球迷伸出大拇指
    语录-小晖蓄胡更显成熟 称:只知道进攻那不是斯诺克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