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轮 > 杭州绿城VS长沙金德

兵强马壮绿巨人盼开门红 金德自有良策或有所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寄浮云
2010年04月02日23:14

    搜狐体育讯 明天下午三点半,绿城将迎来本赛季中超的首个主场比赛,他们在明天下午将在杭州黄龙体育中心主场迎战长沙金德,首轮客场2-4不敌鲁能,让绿城对第一个主场比赛的胜利充满了渴望,对于绿城来说,本轮急需实现自我救赎,全队上下已经表示出“一定要在本轮取得胜利”的信号。不过首轮2-0力擒申花的长沙金德,自然不甘心成为待宰的羔羊,此役的目标至少拼得一分。

  杭州绿城首个主场全力争胜

  新赛季球队投入巨大,引进多名具有一定实力的悍将,本赛季的杭州绿城的阵容配置堪称豪华,后防线有国足后防核心杜威坐镇,再加上新加入的荣昊、孙吉、汪嵩、李彦等颇具实力的内援,锋线上拥有上赛季联赛最佳射手拉米雷斯领衔,再配上三名洪都拉斯外援的压阵,实力雄厚的绿城理应有更高的追求。

  首轮客场告负,联赛的首个主场迎战实力一般的长沙金德,绿城的目标只有三分,新赛季的中超球市火爆,本场比赛主场的杭州绿城队欲全力争胜,上赛季黄龙体育中心的主场气氛已经展现了一把球迷的风采。在中超大舞台,杭州球迷还将有更多的出彩机会。届时,在黄龙体育场3万球迷排山倒海的助威声中,绿城将士很可能在主场球迷的加油呐喊中豪取主场开门红。

  双方的历史交战6次,两队均以 2胜2平2负的数据平分秋色。上赛季首回合交锋中,凭借金殷中的入球金德队1-0战胜绿城,金德队保持了在中超历史上对阵绿城保持主场不败。次回合再战,刘建业角球助攻汪强头球先拔头筹,但金德晚节不保,比赛结束前外援乔尔丹头球临危救主,最终双方1-1握手言和。

  长沙金德不甘成为待宰羔羊

  联赛首轮主场2-0完胜上海申花,六个赛季以来长沙金德收获了首个联赛“开门红”,本周六长沙金德将做客黄龙体育馆对决杭州绿城,长沙自然不甘心成为待宰的羔羊,此役的目标至少拼得一分。

  以往全攻全守的打法并不适合金德队,而少帅郝伟执掌帅印,便按照球队的框架因地制宜,打起了防守反击。长沙金德新赛季走回了防守反击的老路,不过稳扎稳打的战术却让球队联赛首轮收获了不俗的战绩。

  上轮主场战胜上海申花后,郝伟率领的长沙金德在新赛季的保级形势转向光明。从比赛的过程来看,金德队在稳守反击中获得的绝对破门机会反而不少,证明如此打法正好对症下药。

  本轮客场挑战实力大增的浙江绿城,这场比赛着急的自然是绿城,长沙稳守反击的战术可能会寻找到对手的破绽,这样金德就可以发挥前锋球员的速度优势。展望本场比赛,金德是典型的防守反击打法,杭州绿城面对这样的对手进行强攻,很可能偷鸡不成蚀把米,遭到对手的偷袭。(搜狐体育 寄浮云)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