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直通莫斯科|国乒直通莫斯科选拔赛 > 女乒斗艳

李晓霞:没想到会以这个结果输 自信心有些不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烃烃
2010年04月02日23:15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何烃烃 4月2日东营报道) 以0-4的比分输掉了比赛,李晓霞坦言这个结果有些出乎自己意料,原本自己还希望能够在主场打出好的成绩。至于输球的原因,她摇了摇头:“自信心有些不足吧。”

  北京时间4月2日,2010年中国女子乒乓球直通莫斯科世乒赛第三阶段的选拔在山东东营拉开了帷幕。在李晓霞和王璇之间的比赛中,前者以0-4输掉了比赛,惨遭淘汰,从而也失去了最后一个直通世乒赛名额。

  对于今天的比赛,李晓霞表示:“没想到会以这个结果输。自己在场上还是打得不行,想到了球,但手上没数。而在一些关键球处理不够果断,球还不够狠,其实每一局小分都咬得比较近,自己在细节处理上不好,越打越保守。”在李晓霞看来,最为关键的一点是:“不太自信。因为很长时间没有比赛了,包括训练和各方面都不是非常好,所以这一段时间都不是很有自信。”

  但李晓霞同时强调,没有自信心只是近期自己由于动了阑尾炎手术而产生的一系列影响,并不会对自己的长远目标产生偏移:“长远的目标还是一直在的。只是短期的目标发生了超出我想象以外的事情,我在心态上还是有些起伏。”

  错失了这次最后一个直通名额,李晓霞是否能够前往莫斯科世乒赛成为了一个谜团。对此,她也很无奈地说:“这不是我所能考虑的,一切都要教练来定。”在李晓霞看来,自己接下来就是要在封闭训练中好好恢复体能,将自己恢复到手术前的状态。“接下来封闭训练 跟上队里的运动量。前段时间练得很少,先是跟上高强度密度的训练,再是能力和体力的提高。训练练不上位的话,比赛就会出现问题。”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