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直通莫斯科|国乒直通莫斯科选拔赛 > 女乒斗艳

施之皓批“宁霞”发挥失常 称其状态不在服务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烃烃
2010年04月02日23:27
[丁宁在比赛中]
丁宁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何烃烃 4月2日东营报道) “丁宁今天的斗志、包括应变能力都不在服务区。李晓霞也已经到了一个比较低级的水平和发挥。”面对首日的两场爆冷,国乒女队总教练施之皓毫不客气地对两名主力提出批评。

  北京时间4月2日,2010年中国女子乒乓球直通莫斯科世乒赛第三阶段的选拔在山东东营拉开了帷幕。在当天进行的四场比赛中,就产生了两场冷门,分别是丁宁2-4不敌曹臻、李晓霞0-4输给了王璇。她们两人也错过了这最后一个直通莫斯科世乒赛的名额。

  “今天这个比赛,我们的这两名重点发挥得都不是特别理想。”施之皓表示,“丁宁在前两次比赛表现都不错,但今天从场面上来讲,她完全没有准备好,超出她的范围了。在0-3落后的情况下,她的斗志,包括应变能力都是不在服务区,我要对她做出批评。”

  对于另外一名刚刚阑尾炎手术恢复的李晓霞,施之皓在赛前就表现出了对她的担心,没想到他的担心变成了现实。“李晓霞还处在阑尾炎手术的恢复期,对自己的身体和技术状态不太自信。在场上整个战术和应变来说,都与她目前所处的水平不能相提并论,她已经到了一个比较低的水平和发挥了。”

  不过,这些爆冷在施之皓看来并没有坏处。“至少我们可以通过选拔赛看到这些年轻队员不足的地方,让教练和队员自己认识到,她们跟王楠、张怡宁之间的差距。”对于接下来的比赛,施之皓更是希望继续有黑马的出现:“这次采用这种偶然性比较大的淘汰赛,就是希望锻炼一下我们的运动员找一下各种方式比赛的感觉,希望接下来还会出现更多的黑马。”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丁宁、李晓霞确实发挥不佳!
施之皓批评的对,就是要施加压力!
希望她们俩尽快找回状态!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