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直通莫斯科|国乒直通莫斯科选拔赛 > 女乒斗艳

王璇特殊战术克制李晓霞 称能够参赛已非常知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烃烃
2010年04月02日23:36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何烃烃 4月2日东营报道) 扑朔着大眼睛,王璇嘴角浮现出一丝微笑。能够以悬殊的比分战胜李晓霞,她连称“开心”。在她看来,自己今天的战术执行得非常奏效,是成功的关键因素。

  北京时间4月2日,2010年中国女子乒乓球直通莫斯科世乒赛第三阶段的选拔在山东东营举行。在李晓霞和王璇之间的一场比赛中,王璇以4-0的总比分战胜李晓霞,将对手淘汰出局,晋级第二天的半决赛。

  “以前跟李晓霞打,她球的质量很好,给我的压力很大。但最近她身体一直不好,没有系统训练,我就想只要稳住了,就有机会。”赛前,王璇就给自己制定了这么一套方案,“在比赛中跟她打相持,这样就比较占上风,整个局势比较好。”在比赛中,一分一分地得,不放过任何一个机会,也成为了王璇笑到最后的关键因素:“之前想主要先缠住她,尽量凶一点。在前面两局打好的情况下,第三局也是个关键,在8-10落后的情况下能赢下,感觉对这场比赛很上风。”

  王璇坦言,能够以如此大的比分赢得比赛,自己从来没有想过,能够来到东营参加比赛,已经是莫大的荣誉。根据队里的规定,只有在第二阶段的选拔赛中获得前八名,才有资格参加第三阶段的选拔。“说实话最开始打进前八我已经很开心了,接下来的比赛自己还是一场场地打,打好每一场球。”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