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阿森纳后卫加拉英超赛季报废 恐无缘南非世界杯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4月02日23:35
  新华网伦敦4月2日电 英超阿森纳俱乐部主教练温格2日透露,队中法国后卫加拉小腿伤情严重,本赛季再次代表阿森纳出战的可能性不大。

  在3月31日进行的一场欧冠四分之一决赛首回合比赛中,阿森纳主场2:2战平巴塞罗那。比赛中,刚刚伤愈不久的加拉小腿肌肉旧伤复发,被提前替换下场。

  温格透露,现年32岁的加拉可能要休赛五周时间,这也意味着,这位法国国脚将会错过本赛季余下的英超比赛。

  温格说:“加拉的休赛期不止三周,我想应该是五周。他可能恢复地更快一些,但是让他提前复出将是一种得不偿失的赌博,是错误的。”

  加拉应该能够赶在南非世界杯之前康复。不过对他来说,也有个不好的消息。法国国家队主教练多梅内克曾表示,任何在5月18日之前身体状况不好的球员将不会入选法国队世界杯大名单。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