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暑期大牌球员调查姚明第六 詹姆斯外韦德最抢手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10年04月03日07:36
姚明叶莉慈善晚宴组图

  今年夏天的自由球员市场上,詹姆斯必将是最抢手的球员,除了他之外,还有布泽尔、波什、韦德等大牌球星也会由于合同到期或者跳出合同而成为自由球员。Hoopshype专栏记者乔治·塞尔亚在网友中做了一份调查,请网友对以下问题发表看法:

  布泽尔、波什、乔·约翰逊、韦德、小斯塔德迈尔和姚明,今年夏天你会以什么样的顺序选择他们?

  塞尔亚得到的结果是:

  1.韦德

  2.波什

  3.乔·约翰逊

  4.小斯塔德迈尔

  5.布泽尔

  6.姚明

  这份调查显示,因伤休战一年的姚明在今夏自由球员市场上不被看好。另外,塞尔亚对这份调查的吃惊之处在于:“乔·约翰逊竟排在小斯之前?”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