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中国赛|2010斯诺克中国公开赛 > 09-10赛季丁俊晖动态

丁俊晖再进中国赛四强 详解比五年前进步在何处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4月03日00:18

  新快报讯(记者 吴禄庭 实习生 罗琼)昨日,丁俊晖在2010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1/4决赛中5∶2击败卫冕冠军艾伯顿,成功晋级四强。这也是自2006年后丁俊晖再次打进中国公开赛四强,他在半决赛中的对手是逆转战胜“台球皇帝”亨德利的艾伦。

  2005年持外卡参赛的丁俊晖一路闯入决赛,并在比赛中逆转“台球皇帝”亨德利捧起冠军奖杯,他也因此获得了“台球神童”的称号。2006年,丁俊晖晋级四强,但在半决赛中以2∶6不敌马克·威廉姆斯,无缘决赛。从此,小丁在中国公开赛中一路走低,在之后三年的比赛中,不是首轮就是次轮便出局。

  和重返四强相比,丁俊晖更看重的是自己比五年前有了进步,“应该说全面提高了吧,在防守和进攻方面更加平衡了,心态也较为平和。以前我都是以主动进攻为主,那时候我的进攻比防守好,经常一杆过百。其实台球不只有进攻,还有防守,自己以前的打法是比较单调一点。”

  作为丁俊晖在半决赛的对手,艾伦虽然认为小丁是夺冠热门,但也对自己充满信心。他表示:“丁俊晖是一名非常受关注的选手,也是这个比赛夺冠的最大热门,北京的观众也会非常希望他赢。但比赛就是这样,你打得好就能赢,打得不好就赢不了。如果明天他打得不好也赢不了比赛。”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