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广州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广州恒大首战面对学生军 主帅李章洙下达必杀令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4月03日00:21

  新快报讯(记者 叶慧)今天下午,广汽队将在增城体育中心迎战新赛季首个中甲对手北理工。面对远道而来的对手,球队主帅李章洙下达了必杀令:三分,必须的。

  广汽队上半赛季的主场被安排在天河体育中心,不过因为亚运会场馆改造的缘故,场馆安全、消防、用水等多个方面均无法通过检查,天河体育中心无法承担广汽队首战的任务。恒大俱乐部在广州市体育局商讨后决定,暂时把广州队主场比赛移至增城举行,预计广汽队的主场比赛重回天河体育中心最快也要等到5月。周四下午,李章洙带着球队到增城踩场。此前,广汽队曾在增城打过热身赛,0∶1输给深圳的比赛就是在这块场地上进行的。

  对于今天下午的比赛,李章洙坦言球队必须取胜,“第一个主场比赛,三分是必须的,平局对我来说没有任何意义。”在最近的训练中,李章洙多次尝试让郜林和外援查尔斯担任双箭头,他希望两人能够尽快擦出火花。

  相比球队的状态,李章洙更担忧球场的情况,这两天广州一直下雨,今天的比赛也有可能是一场雨战,本来增城的场地条件就不算好,下雨之后草皮肯定变得泥泞,这对于以地面进攻为主的广汽队来说是个不小的考验。

  来访的北理工因为主教练张宁正带领国少队在西班牙拉练,此役将由老帅金志扬指挥。虽然首轮就挑战冲超热门球队,但北理工的队员们并没有因此放弃拿分的念头,“对手还在磨合期,我们在客场只要敢去拼,就有拿分的希望。”

   中甲第一轮

  广州广汽 VS 北理工

  时间:今天下午 3 时

  地点:增城体育中心

  直播:广东体育、广州竞赛

  本轮中甲其余对阵

  今天14∶30

  沈阳东进 VS 湖南湘涛

  北京八喜 VS 延边

  今天15∶00

  安徽九方 VS 湖北绿茵

  明天15∶00

  上海东亚 VS 广东日之泉

  明天15∶30

  成都建工 VS 南京有有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