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郭士强否认辞去男篮帅位 篮管中心称不知有此事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4月03日00:23

  新快报讯(记者 吴禄庭)昨天,《体坛周报》报道称,郭士强决定辞去中国男篮主教练职务。不过,郭士强在接受各方媒体采访时否认了这一说法,他表示自己从来没有跟篮管中心领导提出过辞职。

  《体坛周报》报道称,郭士强此前已经向篮协递交了辞职报告,并且获得了篮协的同意,目前正在提请体育总局批准的过程中。去年5月,年仅34岁的郭士强成为中国男篮历史上最年轻的主教练,当时他因力压李春江、宫鲁鸣等热门当选就备受质疑。在去年8月的天津亚锦赛中,中国男篮在家门口丢掉冠军,郭士强的执教能力遭到怀疑。

  郭士强否认了辞职一事,篮球专家苏群在微博上透露:“刚与郭士强通过电话,问他辞职的事是不是真的,他说‘假的,我从来没有递过任何辞职报告’。”国家篮管中心副主任胡加时对“郭士强请辞”一事的说法是:“没有听说此事,无法做出评价,需要进一步证实。”

  在郭士强否认“被辞职”后,《体坛周报》篮球部主任杨毅通过微博回应:“关于郭士强辞职的事,我相信我们记者的消息出处,也了解整个事情的背景。至于当事人现在不愿意讲,或者干脆说没有这回事,我也都能理解,现在可能还的确不方便。你们判断到底是不是真有此事,不是看现在当事人说什么,而是看将来怎么发展。”

  从目前的舆论看,不少球迷都支持郭士强下课,并且希望篮管中心聘用高水平外教担任中国男篮新一任主帅。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