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火箭旧将夜闯民宅并且伤人 施奈德恐将坐牢18年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4月03日00:26

  新快报讯(记者 吴禄庭 实习生 罗琼)因去年三月夜闯民宅并致一人重伤,前火箭队队员科克·施奈德可能面临18年的牢狱生涯。

  美国当地时间2009年3月30日凌晨,施奈德在醉酒状态下闯进自己的邻居家对男主人罗伯茨施暴,致使后者重伤入院。肇事后,施奈德驾车逃逸,后被警察抓捕。出事后,施奈德称自己是因精神错乱才犯下大错,不应该受到法律惩罚。

  法院却认为,施奈德是刻意绕到邻居家隐蔽的后门潜入,并穿着套头运动衫来遮挡面孔,这样的行为绝非一个精神不正常的人能干得出来。

  据悉,法院宣布施奈德入室抢劫和故意伤害罪成立,并将于下个月正式公布具体的审判结果。法官透露,施奈德最高可能入狱18年。

  施奈德曾分别效力火箭、爵士、黄蜂和森林狼等队。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