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直通莫斯科|国乒直通莫斯科选拔赛 > 男乒争锋

男乒直通莫斯科赛再现黑马 李平要做马龙试金石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4月03日02:23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邓菲菲) 昨日,中国男乒“直通莫斯科”第三阶段选拔赛再爆冷门:首轮横扫王皓的李平3∶2力克陈玘、闯进决赛,将与淘汰了郝帅的马龙争夺世乒赛入场券。

  李平PK马龙

  由于奥运三虎在首轮齐齐出局,“二王二马”仅剩马龙一棵独苗。世界排名第一的他在最近已经接连夺得德国公开赛和广州精英赛的冠军,毫无疑问是本次选拔赛最大的热门;而李平作为递补空缺的选手,能走到决赛已经出乎意料。这场男单的决赛,是名副其实的“最热”PK“最冷”。

  最大困难是心理包袱

  展望这场决赛,主教练刘国梁认为,李平并非完全没有创造奇迹的机会,马龙要慎防犯下和雅典奥运会时王皓同样的失误。“李平可以说是国乒的试金石,一路试进决赛。在王皓和陈玘之后,现在就要看马龙的了。马龙如果能抛开私心杂念,赢的希望还是很大的,但如果束缚住了手脚的话那也会步王皓和陈玘的后尘,就像2004年王皓输给柳承敏那样,看到了是机会往往更容易背上包袱。”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