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射击 > 射击动态

飞碟世锦赛选拔:双多向又出新秀 王楠惊险入选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4月03日01:24

  华奥星空北京4月2日电 (记者 刘襄琳)中国飞碟队世锦赛选拔今日在北京射击场结束,在男子双多向比赛中,名将胡斌渊、潘强顺利入选,而亚运会冠军、老将王楠则在最后关头才惊险过关,同时入选的还有莫俊杰和王浩两位年轻选手。

  男子双多向飞碟是中国的优势项目,在不久后即将举行的可以争夺伦敦奥运会门票的世锦赛中,此项目也被寄予厚望。除了北京奥运会铜牌获得者胡斌渊,还有亚锦赛冠军潘强和亚运会冠军王楠,中国此项目可谓是人才济济。而不仅是现有的名将,此项目新人成长也较快,在去年世界杯总决赛中,年轻的上海新秀莫俊杰夺得冠军。

  本次世锦赛选拔又出现了新人——来自河南的王浩,他的表现颇为抢眼。在今天最后一场比赛中,王浩打出183中,与全运会冠军潘强同分加赛决胜负,并在加赛中胜出夺得冠军。这样,王浩凭借首场比赛冠军和今天的冠军排名积分榜第三入选。

  潘强本次从选拔赛获得一个冠军和两个亚军,排名积分榜首位入选,同时入选的还有胡斌渊和莫俊杰。相比之下,亚运会冠军王楠的选拔之路要艰辛很多,在前两场选拔结束时,他位列第七。最后一场比赛,王楠力压对手,把握住了最后的机会才惊险入选。

  据悉,本次入选的仅是世锦赛大名单,在今年接下来英国和意大利两站世界杯比赛中,还将综合五位选手成绩,择优录取三人成为最终的世锦赛人选。(完)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