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北京八喜俱乐部 > 最新动态

北京八喜可能被扣罚6分 中甲首战球迷免票观战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04月03日01:32

  晨报讯(记者 宋翝 )“欠薪已基本解决,不会影响中甲首场比赛。”昨天,北京八喜俱乐部负责人徐阳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今天下午两点半,八喜队将在朝阳体育中心主场迎来本赛季中甲首战,昨天俱乐部透露,为了感谢球迷的支持,所有到场球迷都可直接进场观看比赛。

  “大家都非常关注欠薪的问题,但是扣税也是按照相关规定要执行的事情。现在双方还在沟通,而且在这个问题上俱乐部已经做出了很大让步,我们一定会尽快把这个问题解决好。”昨天,徐阳透露,宏登股权转让给八喜后,俱乐部可能面临扣分的处罚,俱乐部非常希望得到球迷的支持。“今天下午两点半,我们的中甲首场主场比赛在朝阳体育中心举行,非常希望球迷能到现场给我们加油,支持我们这支北京足球的新军。所有到场球迷都可以直接进现场观赛。”徐阳还表示,“由于此前外援欠薪受到处罚,很可能会被中国足协罚6分,这对球队来说很被动,而我们的目标就是中甲保级。”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