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轮 > 北京国安VS深圳红钻

北京国安开会自找毛病 洪元硕批评只对事不对人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04月03日01:33

  晨报讯(记者 周萧)主场负于韩国城南一和后,北京国安队昨天开会进行了总结。主帅洪元硕对个别球员在比赛中的表现提出了批评。

  在昨天下午训练前,国安队召开全队会议,对与在城南一和队比赛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总结。主帅洪元硕在会议中对个别球员对个别球的处理上提出了严厉批评,认为他们在细节的处理上显得有些毛躁。队员们在会后也显得服气:“洪指的批评是对事不对人,我们确实也有做得不够的地方,以后得好好改进。”

  虽然目前外界有些针对国安外援的批评言论,但球队教练组强调:“这个时候最重要的就是团结,我们的外援都是有能力的。如果他们在比赛中出现错误,当然要批评,但全队也要帮助他们一起渡过难关,多帮助他们,而不是一味指责。”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