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非常天使-2010南非世界杯美女特使全国选拔赛 > 非常天使每日一星

每日一星:气质美女舞技精湛 死忠巴西心仪卡卡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杨小榆
2010年04月03日02:02

    搜狐体育讯 搜狐非常天使今日之星是来自内蒙古的选手张枫荻。张枫荻今年21岁,身高1.70米,体重46公斤,三围84-65-92。

  张枫荻是一个处女座A型血的女孩,她认为自己应该算是气质型的姑娘。对于外表是否靓丽,张枫荻觉得这并不重要,她更多地看重自身修养和内涵方面的积累。

  对于自己的性格,她有着如下评价:“大家都说处女座的人喜欢追求完美,有着不食人间烟火的个性,让人感觉很不好接触。我觉得我小时候的确是一个比较内向的人,但由于学习舞蹈表演,现在我的性格方面已经变得活泼开朗多了。”

  “还记得大学第一天进校,宿舍里的同学们都不敢跟我说话,觉得我很不好接触;后来大家慢慢熟悉后才发现根本不是她们想的那样。对于熟悉的人我话会比较多,还会经常逗大家开心;在陌生人面前我就会比较少说话,可能会显得有距离感。”张枫荻如是说。


  搜狐:你平时都有哪些爱好,喜欢什么类型的体育运动?

  张枫荻:我由于每天学习舞蹈,所以在课堂上情绪一直很饱满;但私底下我还是比较喜欢安静的。平时我喜欢看书、写日记、听音乐,偶尔会和朋友去唱歌。我最喜欢的歌手是陈绮贞,喜欢她那种安静的略带文艺的感觉。

  对于像我这样学舞蹈的女孩来说,平时基本上很少参加体育运动。因为我们每天消耗在舞蹈训练上的精力已经很大了,下课一般都没有力气再去做其他的运动。但我对于台球、保龄球这样的低耗能运动还是蛮喜欢的。

  搜狐:对于最为难忘的一段经历,你有着怎样的记忆?

  张枫荻:我感觉最特别的经历就是参加国庆60周年的排练演出,几个月风吹日晒的排练真的是特别辛苦。我印象最深刻的是有一次下大雨,可还是要坚持排练。当时每个人心中好像都有一种信念在支撑,大家没有任何毫无怨言,甚至比平时练得更卖力。在雨中舞蹈的感觉真的很特别,那种情景很让人感动。我认为能为祖国庆祝生日是人生中最有意义和价值的事情。

  搜狐:对于世界杯,你有着怎样的感情?你最支持的球员是谁,为什么?

  张枫荻:我是从2006年开始关注世界杯的。一开始就是凑热闹,后来逐渐就喜欢上了足球。我最喜欢巴西队啦,其中大部分原因是因为卡卡,他实在太帅了!

  如果能见到他,我一定会激动到不知所措的。我只想对他说:“我会一直支持你的,加油哦!”我觉得作为一个球迷来说默默的支持看似平淡,实则最为真诚。

  对于最后的结果和名次,我感觉其实只要大家正常发挥就好。足球是圆的,未知的因素太多,还是不要给球员们太大的压力吧。但我还是希望我支持的巴西队可以赢,这样我就能看到卡卡那迷人的笑容了!

  搜狐:为什么来参加非常天使活动,对于结果你有何期望?

  张枫荻:其实来参加这次比赛,只是想丰富一下自己的人生阅历。我觉得非常天使是一个很有意义的活动,希望通过这次的活动能够使我更加了解足球,更加深刻地感受足球精神。此外,我也希望通过这次活动更好地展现自我,为此次世界杯做出小小的贡献,把足球精神传递给每一个人。(搜狐体育 杨小榆)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