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郭士强已为自己找到退路 曝姚明不归队让其灰心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4月03日02:07

  本报讯 (记者田欣欣)“郭士强这次回归辽宁男篮闹出了很大的风波,辽宁体育局和盼盼集团差点闹翻,郭士强最终还是回来了。他费这么大劲还要回来,就是给自己找后路,国家队今年姚明不参赛,不可能取得好的成绩。”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篮球业内人士说。

  该人士表示,姚明在美国与郭士强会面时,已经表态不会参加今年的世锦赛和亚运会,至于明年的亚锦赛,也未能给出一个明确的答复。另外,在亚锦赛和斯杯期间,也曾爆出主力球员叫板郭士强的新闻,这样一个没有实力,没有凝聚力的球队是不可能完成在世锦赛进入16强、亚运会夺冠的任务,如果届时下课,将被千夫所指的郭士强想再回辽宁执教都难。

  除此之外,郭士强回国之后还担任辽宁省篮管中心副主任,辽宁体育局有意让他安心带领辽宁队,备战2013年在家乡进行的全运会比赛,目标就是金牌。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